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来源:高教研究所  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丹) 1月12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成功举行。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我校校长刘晓君教授参加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并作了大会主旨报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本次论坛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主题,设有三个分论坛,与会代表围绕“双一流”与“四个一流”建设、本科教学改革、高等教育监测与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_副本.jpg

我校校长刘晓君教授作了《省际高等教育核心竞争力评价与提升研究》的报告。报告主要围绕省际高等教育竞争力状态进行分析,重点关注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并对模型构建、省际高等教育竞争力指标体系、陕西普通本科高校竞争力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度解读,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海宁等出席会议,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高等教育研究领域专家学者、高等教育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代表等2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