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胜伟)1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督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姚鑫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讲政治 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校纪委书记陈琪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116172420.jpg

会上,许文学介绍了省委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苏三庆对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从我校专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张志昌、陈琪、组织部部长邱必震等就我校开展专题教育的特色和主要做法进行了补充汇报。

QQ图片20190116172416.jpg

QQ图片20190116172412.jpg


       会后,督导组对我校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学习笔记、问题清单、资料汇编等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组对我校“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有关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开展工作有特色,专题教育有效推进。希望在接下来的专题教育工作中,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把专项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好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