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本科生军训承训单位官兵

来源:武装部  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满)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副校长董群雁一行前往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对承担我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任务的官兵进行走访慰问,并与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院长尹玉富大校,副院长魏军大校,教学科研处处长周义健大校,教学科研处教学组主任朱蒙中校等同志座谈。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马川鑫对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高标准地完成我校2018年学生军训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军地两校在新的一年中,加大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3_副本.jpg

董群雁主要结合新一年抓好我校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发言。

尹玉富对我校春节前专程来单位走访慰问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对新的一年更好地完成我校大学生军训任务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创军地合作的典范。

4_副本.jpg

我校保卫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崔明军,校团委书记申健,武装部副部长车庚顺等军训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