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召开个税改革情况汇报会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丽珉)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个税改革情况汇报会。总会计师胡志军代表学校听取了汇报,财务处长刘光辉主持会议,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118195833.jpg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个税改革政策情况和我校应对个税改革的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QQ图片20190118195829.jpg

胡志军就个税改革对学校及教职工个人的影响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财务处要最大程度用好政策,确保全体教职工应享尽享国家税改红利;二是要理顺工作流程,确保教职工少跑路,信息多跑路;三是要积极做好政策解答工作,疏解教职工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