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常委杨志斌来我校慰问刘加平院士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孙景丽)1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杨志斌一行来到我校,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教授。

杨志斌慰问05.JPG

杨志斌为刘加平院士送上鲜花和祝福,赞誉刘加平院士团队对西部绿色建筑引领和陕西省科研实力提升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充分肯定刘加平院士在拔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座谈中,杨志斌了解了目前我校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尽快向省委反馈情况,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他希望刘加平院士团队依托专业优势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继续为学校和陕西省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刘加平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潜心教学、科研和团队建设,发挥好专业学科优势,助推陕西经济建设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