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院士、专家学者和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孙景丽)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 24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刘加平院士、具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专家学者、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23日上午,学校领导苏三庆、刘晓君、马川鑫、陈琪、张健、牛荻涛、王树声、董群雁、胡志军等分别带队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温暖。

苏三庆慰问离退休_副本.jpg

刘晓君慰问离退休_副本.jpg

所到之处,校领导和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各位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喜悦,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校领导慰问刘院士_副本.jpg

24日上午,在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学校领导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感谢他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刘加平院士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团队成员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简要汇报了建筑学院和重点实验室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发展思路。

慰问李安桂教授_副本.jpg

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校领导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李安桂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校领导详细听取了李安桂教授及团队成员关于科学研究、团队建设、未来规划的汇报,询问了目前正在进行的院士申报工作,鼓励李安桂教授及团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慰问白国良教授01_副本.jpg

在土木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校长刘晓君看望慰问了国家级教学名师白国良教授,感谢他多年来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白国良教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继续立足岗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