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稳定办主任张玉明看望慰问我校困难职工及专家学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温升杰)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稳定办主任张玉明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及两办、校工会、理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我校困难职工、理学院教师苑文法以及我校专家学者、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

苑文法.jpg

苑文法系因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张玉明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鼓励他勤加锻炼,并表示将尽力帮助其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王怡.jpg

在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怡教授介绍了自己在科研和教学上的基本情况,张玉明对王怡教授所取得的学术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送上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