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来到我校慰问刘加平院士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黄东宇)2月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来到我校,在校长刘晓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教授。

微信图片_20190201221449.jpg

韩一兵为刘加平院士送上了鲜花和新春的祝福,对刘加平院士团队在西部低能耗与绿色建筑模式方面所作出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韩一兵表示,省住建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希望今后在乡村和城市绿色节能建筑方面做出新的更大成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领域高层次人才。

2.jpg

刘加平院士感谢省住建厅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规划和科研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科研和学科优势,为人才培养、绿色建筑技术发展而努力,助推新时代陕西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