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一行与我校吕勒欧孔子学院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静竹) 2月6日至7日(当地时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桂从友先生携夫人宋景丽女士、教育参赞曹叠峰先生及部分使馆工作人员到我校吕勒欧孔子学院参观访问,与孔院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图片1.jpg

桂大使一行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师办公与教学环境,对孔院教学楼里浓郁的中国风倍感亲切。与此同时,桂大使深入到孔院课堂,与学生一同体验汉语学习的乐趣。参观结束后,桂大使一行慰问了孔院汉语教师及志愿者。

2月7日,桂从友大使一行以及吕勒欧市议长、教育局局长等当地政要一起观看了吕勒欧孔子学院组织的春节师生联欢会。桂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在致辞中,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吕勒欧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与中国文化传播方面所做的贡献,十分赞赏近年来吕勒欧市各界对中瑞友好做出的努力,希望吕勒欧孔子学院在中瑞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王梅院长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片2.jpg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以中瑞友好为主题的新春楹联紧扣春节等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元素,宣传学校的系列海报则传递出我校浓郁的文化特色,桂大使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扩展阅读: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桂从友大使在瑞典吕勒奥孔子学院春晚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