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3-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孙景丽)3月8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和我校职能处室、有关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岩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结构与抗震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实验室的工作环境和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校史馆,赵岩厅长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沿革、发展历程和不同时期的科研成果,对我校扎根西部、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和艰苦奋斗、服务社会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赵岩厅长详细听取了该院院长王磊教授关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及主要技术成果研发和产出情况的汇报,对该研究院的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及合作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教授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实验室组织架构、人才与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方向及主要示范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赵岩厅长一行来到我校结构与抗震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土木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关于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承担项目的整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