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到我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及舆情管理工作

来源:保卫部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茜 3月12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副支队长周志莉一行来我校开展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及舆情管理的调研工作。副校长董群雁、党委办公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文保支队副支队长周志莉首先就学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政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此次调研范围做了详细介绍。一是继续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确保师生100%的知晓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二是打击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加强校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网络投资等类型犯罪的侦破力度。三是加强反恐工作,做好校园重点关注对象的摸排工作。四是学生社团管理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调研内容陈述了相关工作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副校长董群雁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的到来,他指出,市局多次深入高校开展调研工作,展现了市局良好的工作作风。学校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中一定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入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三是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四是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工作协调,加强沟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