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河南省灵宝市市长何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 3月16日下午,河南省灵宝市市长何军一行访问我校,就推进我校与灵宝市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郝际平参加会议并致辞。

郝际平在致辞中对何军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郝际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实施开放办学、推动校地合作,是我校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途径。

灵宝市市长何军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何军从灵宝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灵宝市和陕西关中地理位置相邻,两地合作源远流长。希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发挥人才、学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灵宝助力加油。

我校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汇报了河南省灵宝市柏树岭、车唐峪矿产示范区规划设计方案。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在冶金、节能减排、传统产业升级、环保产业与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灵宝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