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招生录取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真齐3月18日上午, 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牛荻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办法及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刘晓君校长在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讲话

会上,校长刘晓君强调研究生考试招生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关系国家发展。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和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做好研究生复试的各项工作,坚决杜绝考试招生违规违纪行为。研究生院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组的作用,不断完善各学院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规范调剂工作程序,明确招生导师在复试工作中的权利、责任和纪律。深入落实信息公开,确保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

当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监察处、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牛荻涛出席会议并就招生录取工作做了明确要求。研究生院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办法,并就招生指标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