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李 3月20日上午,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各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2019年工作要点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安排。学工部部长刘晓武主要从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奖贷资助、心理健康、艺术教育、稳定安全等方面对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强调;研工部部长张煜从研究生基层党建、学术氛围营造、双创教育建设、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主要工作;校团委书记申健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实践育人和从严治团等方面对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介绍。

马川鑫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学工干部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形势下学生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进一做好本年度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紧盯重点工作抓落实;四是要严格要求,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五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