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秀丽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郝际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黄炜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刘艳峰简要总结了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详细阐述了2019年科技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科技处副处长瞿伟通报了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科技处副处长牛广召通报了我校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讲解了省科技厅PDS管服系统及信息录入要求;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重点,共同助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副校长郝际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其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突出支撑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科技工作的大环境,瞄准国家和陕西省最新科技政策,给科技工作者更大的自主权,激发其内在创新动力;三是要放眼长远性和基础性的工作,营造科研氛围,强化科研意识,促进教师的自觉科研行为;四是继续推进科技管理工作上新台阶,落实“放管服”改革,在减轻科研人员日常事务负担、项目申请辅导、政策宣传力度和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为科技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