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资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明3月13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楼中厅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会议由资源工程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刘冠主持。

学院院长卢才武首先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系统介绍了学校上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读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工作,从完善制度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师资建设、加强学生教育培养、强化科研平台建设等12个方面48个工作项对学院19年度工作重点及长期发展规划做出详细阐释。卢才武指出,2019年学院探索启动管理体制试点创新改革,制定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着力构建学院建设发展长效机制。他强调,2019年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奋进之年,更是追赶超越之年,学院要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上全面发力,推进落实学院各项实施方案,实现年度发展目标。

学院党组织书记魏彦民结合党委书记苏三庆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2019党建工作要点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加强政治意识,守好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充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和文化传承工作,凝聚人心、培育文化,提升全院师生的主人翁意识;三是要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制度建设出发,重点关注廉政风险点;四是加强学院基层党、团组织建设,以党代会、教代会、学院工会、团学组织为基础,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五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制定应急预案,明确应急措施,做到全方位关注、关心学生。

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刘冠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领会和理解19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发展规划,落实责任制做好教学和科研规划,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共同助力学院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