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传涛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刘晓君参加并讲话。教师代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树声主持。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2019-2022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制定的情况。教师代表对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及实施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长刘晓君感谢广大教师对学校岗位聘用制度改革的支持和理解,对教师岗位聘用制度改革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就教师考核评价、绩效分配等广大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各职能部门吸纳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制定相关政策。

副校长王树声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教师代表积极宣传学校教师岗位聘用制度改革的思路和措施,同时鼓励教师们要实干奉献,敢为人先,做好职业规划,努力产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