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全员岗位聘用工作深改领导小组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传涛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深改领导小组会,研究教师、实验技术、其他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聘用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晓君主持。

会上,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别对教师、实验技术、其他专业技术、管理岗位聘用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的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与会领导就实施办法及聘用工作发表了意见。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充分肯定了全员岗位聘用的改革思路和做法。他指出,岗位聘任工作事关学校大局和改革发展,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政策制定部门要高度认真负责,充分调研、充分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广大教师意见,注意政策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要体现学校导向和整体设计。

校长刘晓君对全员岗位聘用制度改革的整体思路和原则做了进一步说明。她强调,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按照改革思路精心设计,修订完善相关细则,加快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