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圆满召开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红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立健全精准就业服务机制,立足行业,积极拓展就业平台,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精准和更高质量就业,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于3月29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南阶201教室举行。

参加本次招聘会开幕式的有企业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刘晓武,学生处副处长裴喜永,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李林波,冶金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和求职学生。招聘会开幕式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主持。

刘晓武在致辞中讲到,冶金类专业是我校非常特色和优势的专业,实力雄厚,培养的“冶金人”“钢铁人”“材料人”“有色人”秉承了我校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奋战在国民经济的主战场,为我国经济建设及行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各用人单位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并鼓励到场的求职学生抓住机遇,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21家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依次就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宣讲。现场接收了简历和就业洽谈,经过宣讲、笔试、面试,部分单位与毕业生当场办理了签约手续。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毕业生同学有200余人,参会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工作地点与冶金工程学院毕业生同学就业意向有较高契合度。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以“短平快,稳准实”为工作原则,采用“1+1+1”的模式,即通过组织“企业集中宣讲,面对面交流洽谈,面试笔试考核签约”三个板块活动,目的是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一个精准高效务实的系统化招聘就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准确有效搜寻到所需专业人才,提升招聘工作效率,同时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冶金行业和企业的认知与了解,激发毕业生同学积极投身冶金行业建功立业的热情,为冶金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多赢互利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