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参加一流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楠 3月3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Blackboard中国承办的“一流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主持。来自全国230余所高校的学校领导、教务处、专业认证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黄廷林应邀出席,教务处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一流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研究、一流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实践、教学管理系统支持下的OBE教学实践、专业认证的经验分享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案例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参加会议,使我们在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优化和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深化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

会后,教务处同志分别走访了教育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爱课程中心、学堂在线等单位,分别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取得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