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德亮为持续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学校于4月2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刘晓君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合格名单审议及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讨论。首先,在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汇报了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的总体情况、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汇报了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拟定合格名单方案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拟合格考生名单。随后,学生处处长刘晓武汇报了学校2018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并征集了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刘晓君作总结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与学校综合实力息息相关,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二是要构建体系,全员参与。形成学校统筹、学生处主管、学院开展、专业落实的工作体系,调动全校各单位的力量,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局面。三是要稳定规模,提升质量。抓住学校省部部共建的契机,努力争取提高出省比例,优化生源结构;稳定现有招生规模,调整专业结构,促进内涵建设;持续推进大类招生;量化考核,精细管理。四是要创新渠道,做好宣传。各学院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创新宣传渠道,加强与中学的紧密对接,了解掌握考生和家长的需求,吸引学生,培养学生,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要求学生处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创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早策划、早行动、抓落实,争取在招生工作关键指标上取得标志性成果,助力学校实现“建百强、创一流”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