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 “六联六送六必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离退休办  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部署在全省离休干部中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

为扎实高效落实省委老干局、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4月10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六联六送六必看”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董群雁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张俏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老干局《关于在全省离休干部中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的通知》。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魏丰竹对我校开展并落实“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离休干部的相关情况及遗属现状。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认真地逐条落实我校“六联六送六必看”的工作安排,以完善的制度、专门的人员、扎实的工作,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离退休干部。

副校长董群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莳期都作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意义重大。同时,董群雁希望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部署,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并要开创性地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传承与发扬老干部的革命精神,激励我校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