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与南澳大学共同召开合作办学推进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灵通为进一步增进我校与南澳大学的合作交流,加强两校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4月9日下午,我校与南澳大学合作办学推进会在草堂校区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南澳大学副校长Simon Beecham,工程学院院长Duncan Campbell,离岸教学项目主任兼课程负责人Sang-Heon Lee,安德学院学术顾问段晋明,南澳大学国际事务主管Nelson Ng,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安德学院院长王树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

副校长王树声在发言中指出,南澳大学是目前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联系最为密切的院校,在现有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下,希望能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联合创立“安德论坛”,搭建两校教师、博士生的科研平台,推动科研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希望与更多专业在科研、教学、师生互访、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安德学院的良好发展。

南澳大学副校长Simon首先对安德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南澳大学将会继续支持安德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双方高度重视两校间的合作办学,南澳大学将会竭尽所能致力于安德学院学生的培养与发展,依托“安德论坛”邀请更多学者在学术研究、科研合作方面加强交流,更好地发挥合作办学的特色与优势。

会上,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活动、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安德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提出,今后将继续引进南澳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全面开展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安德学院更好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期间,南澳大学副校长Simon Beecham一行还参加了安德学院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交流会以及赴澳学生行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