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会见南澳大学副校长西蒙•比切姆一行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静竹 4月10日下午,我校校长刘晓君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南澳大学副校长西蒙·比切姆一行4人。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安德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主持。

校长刘晓君对西蒙·比切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南澳大学对安德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安德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生录取、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生互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校长刘晓君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安德学院的发展,一直将其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的“试验田”。学校在2018年正式步入“省部部”共建行列,将会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获得陕西省政府、教育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此为契机,我校期待在更多学科领域与南澳大学开展联合培养与科研合作,不断提升安德学院的学术声誉和国际影响力。两校也可充分运用好我校孔子学院等国际交流平台,在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南澳大学副校长西蒙·比切姆高度赞赏安德学院的发展成果,对我校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西蒙·比切姆对过去一年中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

西蒙·比切姆一行此次到访还与安德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做了题为“透水路面设计创新”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