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黄山学院纪委书记陈家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延伟 4月11日上午,黄山学院纪委书记陈家祥一行来我校就人才引进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马川鑫首先对黄山学院陈家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引进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从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马川鑫表示我校愿持续同黄山学院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陈家祥对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感谢我校对黄山学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和行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黄山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周甄川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办学规模、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情况,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介绍了前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随后,黄山学院在我校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厅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与相关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洽谈,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