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正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洋 4月18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正文,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程小放,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爱苹一行11人通过实地参观与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工作。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王文,副校长张晓辉出席此次活动并介绍有关情况。

张晓辉对高正文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科研团队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总务处负责人从后勤服务管理体制机制、学校后勤基本情况和绿色校园建设三方面进行汇报。考察团成员听完汇报后就绿色校园建筑、绿色环保社团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交流。

王文对我校办学成绩和绿色校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科特色鲜明,学生环保社团活跃,绿色校园建设处在陕西省高校前列。高正文代表调研团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将把相关经验应用到云南省的绿色校园建设中。

会前,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校园环境、学校中心配电室、学生公寓洗漱水回用项目、校史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及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