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王俊 孙景丽 马长蕊 李程 4月26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在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闭幕式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大会主席团、大会组委会和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

运动员们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两天来,田径场上洋溢着热烈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看台上的观众同学热情文明、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奋斗、人本、超越”的建大体育精神和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田径运动员积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及阳光体育“享受乐趣 增强体质 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的主题内涵。

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闭幕词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运动会也是我校致敬“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光荣传统,是薪火相传、书写体育工作新篇章的重要活动。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对标“一流”建设过程中,我校体育工作也将明确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思维,积极改善体育教学、训练设施,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础。

机关党委、后勤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分别获得教工组男女团体前三名。化学与化工学院、信控学院、机关党委分别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环境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材料学院、文学院、建科学院、冶金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环境学院、管理学院、信控学院、建科学院、安德学院、土木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机关党委呼洋洋以13.8秒的成绩打破原教工女子乙组100米14.1秒的纪录并以28.4秒的成绩打破原教工女子乙组200米29.6秒的纪录。

机电学院耿素花以14.3秒的成绩打破原教工女子丙组100米15.3秒的纪录并以31.0秒的成绩打破原教工女子丙组200米34.4秒的纪录。

建筑学院刘彩虹以2.16米的成绩打破原教工女子丙组立定跳远2.13米的纪录。

艺术学院郭文沫以1.26米的成绩打破原教工女子乙组跳高1.25米的纪录。

文学院张智聪以15.7秒的成绩打破原学生男子乙A组110米栏15.9秒的纪录。

公共管理学院姚琪以1.86米的成绩打破原学生男子乙A组跳高1.85米的纪录。

机电学院刘宇以1.83米的成绩打破原学生男子甲组跳高1.82米的纪录。

机电学院曹奥飞以2442分的成绩打破原学生男子甲组五项全能2283分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