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海荣获“建筑电气行业百位突出贡献人物奖”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为表彰中国建筑电气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专家,致敬建筑电气行业的时代开拓者,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的指导下,《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经过近2个月的评选,于4月26日在福州评选出了“建筑电气行业百位突出贡献人物”获得者,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海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根据《建筑电气行业百位突出贡献人物评选办法》,以“学位、职务、获奖业绩、著作及论文发表、标准及规范编制、课题研究、专利、社会影响力”等为评选规则,兼顾到突出贡献人物的地域性(每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港、澳、台各1名,共29名)及先进性(71名),历时2个月,经过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双高专家评委现场打分,2位监票专家最终确认100名入围者,评选结果于4月26日在福州揭晓。陕西省共有4位专家入选,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海,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杨德才、杜乐,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陈旭分别获得表彰。

李明海简介:

李明海,1971年生,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电气工程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建筑电气设计、建筑智能化与建筑节能研究。现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智能化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陕西省建筑电气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建筑弱电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消防安全专家库专家。

近年来,参与《陕西省建筑设计标准图集》等多项标准、规范的制定和编写工作,获准申请多项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主编参编《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建筑电气工程常见质量问题及预防措施》等多部专业论著,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先后主持参加多项国家级、省、市重点工程的建筑电气及建筑智能化设计任务,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基金、科研课题十余项,主持完成多项重点工程的项目管理工作,培养了一批建筑电气和智能建筑行业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