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出席UNESCO ICREN2019国际会议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征宇 2019年4月24日至26日,受“国际低碳城市·社区·建筑学术联盟”副理事长、大会主席、英国南安普顿大学AbuBakr Bahaj教授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建筑学院院长、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作为Keynote speaker特邀嘉宾,出席了在巴黎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的ICREN 2019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

应大会组委会之邀,刘加平院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Research and Practice on Passive+Active Solar Heating in Tibet, China (中国西藏地区主被动结合太阳能采暖研究与实践)”的Keynote主题报告,报告收到了与会嘉宾、学者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本次大会为ICREN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第二次会议,以“Energy Access”、“Energy & Buildings”、“Energy Network & Analysis”等12个分会主题,超过40个国家、地区近200名专家、学者与科研人员参加,围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学术前沿进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国际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