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管理与技术人员提档升级培训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燕鑫 5月6日上午,由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与我院联合举办的“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管理与技术人员提档升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3教室举行。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王桂香,管理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邹武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姚继涛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概况及成人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归口负责部门,始终坚持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框架下,积极践行高校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职责。学院充分发挥我校土木建设、环境市政、材料冶金等学科优势,面向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包括涉及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精细化管理、房屋安全管理、BIM技术认证等专题培训,近十年累计培训40000余人。

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王桂香代表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对院方给予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校方常年为陕西监狱系统培养输出优质人才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今年所里面临着的改革即是挑战也是机遇,而随着更名转型的落实,工作范围也需要从建筑行业转型到大西安监狱的后勤保障服务上,为此组织了此期培训。希望大家抓住机遇,静下心来学习交流,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共同推动大西安监狱系统的不断发展。

孙小刚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