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校内现场答辩启动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平谨华5月7日上午,我校在草堂校区举办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现场答辩启动仪式。本次答辩启动仪式邀请了陕西省空港综合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向明,管理学院2000级校友、秦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阮四化,京东集团西北区公共事务总监苏宁,西安欧亚学院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江渭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任建国等多位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担任大赛评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爱辉,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筹备情况并对现场答辩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在致辞中对各位评委老师和参与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进入校赛终审答辩环节的队伍表示祝贺,并预祝参赛队伍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讲话。王成军首先感谢学校对管理学院承办本次大赛的支持,对百忙之中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表示感谢,也感谢积极报名参赛的各位同学。他希望同学们多学、多问、多做,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深入社会实践,在解决问题和服务社会中增长才干。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综合性学科竞赛,也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有效平台,希望我校学子可以通过此次竞赛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