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建筑学会生土建筑分会秘书处工作交接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勇经中国建筑学会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作为生土建筑分会挂靠单位。5月8日下午,中国建筑学会生土建筑分会秘书处工作交接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东楼会议室B顺利举行。生土建筑分会原挂靠单位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金光辉副院长、张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穆钧教授代表生土建筑分会原秘书处出席会议。生土建筑分会现挂靠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副院长段德罡教授、院长助理靳亦冰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周勇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工作交接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段德罡教授主持。 

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在致辞讲话中,首先对金光辉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建筑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及平台等建设情况,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与生土建筑分会深厚的历史渊源。作为生土建筑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将在中国建筑学会领导下,发挥学校和学院优势特色,开拓创新,办好分会。

生土建筑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金光辉副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生土建筑分会发展历程,介绍了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处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资料文件清单,表示将积极支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做好生土建筑分会秘书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