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静竹2019年5月8日上午,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代表团一行8人到访我校。

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与协会理事长钟任琴进行了会见。苏书记对钟任琴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赏钟任琴理事长任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期间与我校的合作成果,期待在他的支持下,能拓展我校和台湾高校合作交流渠道,为两岸师生交流互访提供更多机会。钟任琴理事长表示,作为协会理事长,他会推动更多的台湾高校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随后,我校副校长王树声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协会代表团一行8人。校长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华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副校长王树声与协会理事长钟任琴分别致辞。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现状及开放办学成果。钟任琴理事长高度赞赏我校的发展成果,并对我校对代表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与会的五所台湾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
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