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调研我校建设情况

来源: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  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井福 王平5月15日,西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总规划师席保军带领建审处、总规处、详规处、审批处、市规划院、规划碑林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就我校雁塔校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沟通交流。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晓君、副校长张健参加座谈会,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校规划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周边办主任朱军主持。

校长刘晓君首先对西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自身发展需要,结合雁塔校区发展定位,组织编制了雁塔校区科技创新园区发展规划,将雁塔校区打造成为大学科技创新园区,通过统筹科技创新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最后刘校长结合雁塔、草堂两校区办学实际,对目前两校区拟建项目面临的具体问题做了说明。

西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总规划师席保军在讲话中表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主动上门调研对接、了解学校的困难需求,是西安市政府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的重要举措。针对学校在项目建设方面面临的困难,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建议学校结合西安市整体规划,进一步完善提升雁塔校区总体规划,并就学校在基础建设方面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座谈会上,周边办主任朱军、工程指挥部策划部副部长韩杰斌分别对雁塔校区总体规划和规划建设项目、草堂校区拟建设项目做了详细汇报,规划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和相关政策分别提出建议。

座谈会前,西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一行领导对雁塔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副校长张健、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