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腾惜英才,广纳贤能源四海;建锋芒,齐聚雁塔绘未来。5月13日-22日,我校举办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来自海内外10个国家或地区的7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齐聚我校开展了学术交流。

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

本次论坛在学校与各学院精心策划与安排下,与会学者在不同的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在人才交流座谈会中,各学院介绍了相关学科建设情况和专业发展现状,提出进一步与参会学者开展学术合作的意向。校人事处对学校引才政策做了详细解释,对学者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诚挚邀请优秀青年学者来我校建功立业。在学术报告中,参会学者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同我校师生分享了博士期间的研究内容与学术成果。同时,部分学院组织与会学者进行了试讲考核,参观了我校草堂校区、图书馆、建筑广场、实验室等并就人才引进事宜做进一步洽谈。

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正最大限度地汇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我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始终将人才工作置于重要地位,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和最好的平台为人才发展保驾护航。相信在我校多措并举引贤才的政策激励下,会有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我校建功立业,助力建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