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航空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

来源:校纪委  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体进为加强工作交流,进一步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5月28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纪委书记王建斌带队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陈琪同志和我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陈琪首先对西安航空学院纪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日常监督等方面的情况。

王建斌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两个学校之间的交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上,两校纪检同仁还就落实“三转”要求、加强日常监督、做好线索处置、健全工作制度、提升案件办理质量等进行了交流,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有关做法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