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新闻宣传与网络信息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记者 黄东宇  6月25日下午,我校新闻宣传与网络信息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主持。

会上,高瑞龙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信息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昌华对网络信息报送的有关要求和技术支持进行了说明并现场进行了平台展示。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发挥好各类媒体平台的窗口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新闻意识,讲好建大故事,传播建大声音。他指出,各单位要及时更新陈旧信息,坚决避免发布错误信息,网络中心要持续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上做好提升工作,宣传部门要不断加强新闻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各单位要深入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学校在建设发展中的新进展、新举措、新成就,展示我校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