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团干部培训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魏茵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努力造就和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共青团干部队伍,6月23日,我校在草堂校区举办2019年团干部培训班。

23日上午,我校30多名团干部准时在文体馆集合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拓展的团干部分四个小组,进行了“群龙取水”、“齐心协力”、“合力建塔”、“不倒森林”等项目的拓展训练。在团队项目中,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拓展项目,培养起强烈的团队凝聚力与协同作战的责任感。

下午2:00-3:30,在学府城7-209会议室举行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校团委书记申健宣布了《关于姜明波等同志任免的通知》,对新任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印发了《共青团工作制度汇编》,共同学习了《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 团徽、 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 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并对近期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智慧团建、“学社衔接”、青年大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全体团干部还参加了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聆听了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骨干的机遇和使命》的首场报告。

举办此次我校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精神的实际举措、具体行动。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交流深入,达到了凝神聚气、以知促行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