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组织协调会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呼洋洋        6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组织协调会。副校长黄廷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初赛评审专家,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尹洪峰首先就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的实施背景和准备过程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强调开展竞赛是以问题为导向,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实验教学对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的支撑作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初士兴从阶段安排、专家分组、评分标准等方面对竞赛工作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竞赛组织与安排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建议。下一步学校将分公共基础实验组和专业实验组两个组别正式启动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工作。

副校长黄廷林针对此次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强调:一是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工作,抓好实验教学,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教学质量优良的实验教学队伍。二是要通过竞赛促进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使得实验教学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三是要把竞赛工作做实做细,通过公平公正的竞赛,树立起实验教学的典范,把工作推进真正体现在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上。最后,副校长黄廷林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