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张磊        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6月28日上午,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校团委书记申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即将赴西部工作的13名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校团委书记申健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的招募情况,包括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9名成员、3名西部计划成员以及1名赴西藏阿里地区的基层公务员。

随后志愿者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以及对即将奔赴的新岗位的认识和感想。每位志愿者都满怀热忱与信心,希望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当地志愿服务过程中发挥各自所长,帮助当地人民。

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志愿者佩戴绶带光荣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为志愿者赠送了纪念品。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寄语同学们:对志愿者们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到西部去、到基层去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同时还提出三点希望给大家: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二要踏实做事,敢于直言,勇于担当。三要学以恒之,稳步成长。教学一线需要不断提升个人基本素养和能力。希望大家能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加强自我管理,争做有担当的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