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赴商洛市山阳县对接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此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渭南市大荔县朝邑镇新朝村调整至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6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带领组织部、校工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四人赴商洛市山阳县参加山阳县新增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单位、区域对口帮扶结对单位工作会议,并进行对接。

山阳县委副书记谢晓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伟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谢晓君同志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山阳县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希望新增帮扶单位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加大对山阳的帮扶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把帮扶工作落地落实,为山阳县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介绍了我校“两联一包”渭南市大荔县、“双百工程”商洛市洛南县、“联帮联扶”商洛市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高校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从“扶志”“扶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以往的工作经验,同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结合山阳县的实际情况,为山阳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智慧,献计献策。按照省上要求,我校选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白超到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任第一书记。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同山阳县县委书记张国瑜就双方结对帮扶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与板岩镇及石庄子村负责人进行了对接。随后,白超同志即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