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退休教职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退休办  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杨宝民         7月3日,由退休党总支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在离退休中心一楼活动室举行。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董群雁副校长及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舞蹈《让中国更美丽》中拉开序幕。合唱《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我家在中国》《我爱你中国》《映山红》,独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曲曲激情奔放、振奋人心。

舞蹈《卓玛》《忆梁祝》《吉祥欢歌》《毛主席的光辉》,时装秀《塞北的雪》,京剧《沙家浜》等展现了退休教职工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精彩的演出为大家带了了清新的艺术享受。

老同志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退休教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展示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夕阳更红,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正好声音,增添正能量,为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献上一份诚挚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