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记者 文涛 雷茜 费翔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4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纪委书记陈琪出席了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

苏三庆代表学校党委向机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苏三庆说,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依靠机关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转变机关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的目标,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苏三庆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本部门的紧迫问题、疑难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创新能力。二是要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当好表率。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党建工作放在学校事业的大局中去谋划、去落实,把抓好党建工作同完成本部门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选好立足点和切入点,主动参与中心、服务中心、推动中心,为学校多出好点子、多谋好思路,切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上当好表率。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多深入学院,深入一线,多听取师生意见,搞好调查研究,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学院发展、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作风在一线转变、问题在一线解决、业绩在一线创造、形象在一线树立”,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当好服务的表率。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宣读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纪委书记陈琪分别为机关获得校级“争先创优”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机关党委委员邱必震、武乾、刘光辉、张聪惠分别为获得机关“争先创优”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刘光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活动结束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宣传部党校党支部选送的《天路》获得一等奖,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丝路畅想》、宣传部党校党支部的《青春报告 热血中国 》获得二等奖:总务处党支部《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教务处党支部《从长安向西域,织一匹万丈丝绸》、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美丽中国》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