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一行赴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孙宏哲        7月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一行赴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我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调研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调研会前,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小虎会见了马川鑫一行。

白小虎对马川鑫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表示赞许,同时感谢我校为上海宝冶集团核心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对上海宝冶集团近几年的转型发展和“四五”人才战略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机制及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等内容进行深度地探讨和交流,对我校与宝冶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充满期望。

马川鑫对上海宝冶集团的转型发展和“四五”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校与上海宝冶集团的历史渊源与友好传统。马川鑫指出,上海宝冶是行业内的排头兵和领跑者,感谢上海宝冶为我校的学生搭建了一个蓬勃发展和实现梦想的大舞台,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加强能力建设,为上海宝冶提供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

随后,马川鑫一行与我校在上海宝冶集团工作的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上海宝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爽主持,上海宝冶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剑平出席并讲话。

刘剑平介绍了我校校友在上海宝冶集团的总体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许,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欢迎更多的我校毕业生加盟上海宝冶集团,表示将继续优化企业人才培养体系,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校友代表们纷纷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不负母校的殷切希望,不断学习,为上海宝冶集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母校在企业中声誉。

马川鑫在总结时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窗口,是学校办学实力在社会中的具体体现。希望校友们在继续秉承学校的校风校训,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将个人的价值追求深度融入企业的发展之中,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任建国、孙宏哲,上海宝冶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宏等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