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王树声会见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中巴经济走廊办公室主任萨法达.阿里.沙阿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7-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王迦畔 )          7月23日上午,副校长王树声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中巴经济走廊办公室主任Safdar Ali Shah(萨法达.阿里.沙阿)博士。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土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参加了会见。会见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主持。

副校长王树声对沙阿主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院设置、优势学科以及开放办学情况。王校长表示,沙阿主任此次来访对促进中巴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沙阿主任能助力我校与巴基斯坦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在优势专业学科领域开展师生交流互换,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促进中巴两国科教协同创新。

沙阿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的机构概况和业务范围,表示将积极向巴基斯坦高校推介我校,帮助我校找到专业契合度较高的高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帮助我校在巴基斯坦招收来华留学生,并邀请我校参加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博览会。

会见结束后,沙阿主任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与我校巴基斯兰留学生亲切座谈,还参观了校史馆和雁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