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看望暑假期间双创竞赛备赛师生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刘思伟 )        8月2日下午,校长刘晓君一行慰问并看望了暑假期间仍坚守一线的竞赛指导教师和集训学生,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各相关职能部门、竞赛承办学院和参赛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刘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和工科楼,看望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集训师生,详细了解学生备赛情况,并与“互联网+大赛”、“挑战杯”、“节能减排”、“结构设计大赛”、“三创赛”等备战国赛的师生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她对师生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备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暑期培训和参赛的各项条件保障工作。

刘校长对培训的学生们也提出了希望:一是青年学子肩负着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重任,要有担当精神,在竞赛过程中锤炼意志品质、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二是参加竞赛要有始有终,坚持到底,同时要积极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参赛水平;三是要加强团队合作,在实践中学会沟通、理解和包容。

最后,刘校长叮嘱师生要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在参加竞赛集训的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避暑防暑,做好安全保障,并预祝大家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