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暑期看望昆山、上海、厦门、南昌等地校友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24日~8月2日,校长刘晓君赴昆山、上海、厦门、南昌等地看望校友。

7月24日-25日,校长刘晓君看望了暖通89级游剑、管理91级何长远和时永刚等昆山校友代表,走访了校友企业-昆山信衡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昆山杜克大学,与昆山杜克大学副校长常晓林就办学条件、教育理念、专业设置、校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7月25日,校长刘晓君看望了我校建筑学院校友、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融以及刘赛文、王志华等校友。刘晓君校长邀请各位校友回学校为学生在课堂上分享工程领域前沿问题和在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工程管理经验。

7月29日,校长刘晓君应邀走访了厦门校友会,厦门校友会会长林孝武、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晓波、厦门市湖里区副区长洪耀同、华侨大学土木学院院长郭子雄等出席座谈会。

校长刘晓君向厦门校友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希望各地校友会能起到母校在社会的延伸作用,帮助新步入社会的年轻校友们在各地扎根成长,为地区经济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也为西建大传递出更大的影响力。

8月1日上午,校长刘晓君应邀访问了校董单位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瑞林董事长章晓波、总经理吴润华,以及我校校友、公司副总经理刘雪珂和方填三,人力资源部部长汪七一、市政事业部副经理曾小平、技术质量部副部长孙海辉、化工事业部副经理王召启等参加会见。

校长刘晓君听取了董事长章晓波对公司的总体介绍,总经理吴润华关于公司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校友王召启关于公司近年来承担的国内外代表性工程的简介,以及人力资源部部长汪七一关于在我校人才招聘情况和人才使用情况的反馈。校长刘晓君向中国瑞林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校友的高度重视表示了衷心感谢,她指出中国瑞林的业务范围与我校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校企双方可加强日常交流,让企业家和技术专家走进学校、走入课堂,让学生和老师了解企业、走进企业,促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

下午,校长刘晓君出席了南昌校友座谈会,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中应加强专业外语训练,以及部分课程需加强软件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