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校纪委  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体进9月11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分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陈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中文简要总结了学校纪委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陈琪就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进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积极做好廉洁过节及违规收费有关教育提醒、监督检查等近期几项重要工作予以安排和强调。

陈琪就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改革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根据上级和校党委安排,明确职责权限,理顺岗位设置和职能;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警示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纪律学习和反腐倡廉教育;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把握工作进度,抓好任务落实。陈琪希望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严于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职,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