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深入草堂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腾晓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深入草堂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听取了辅导员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工部部长刘晓武,研工部部长张煜、学工部副部长张振龙,草堂校区全体辅导员,学生处草堂校区学工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张振龙首先介绍了草堂校区学生工作基本概况,并重点围绕草堂校区优良学风创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稳定安全工作,从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草堂校区2019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学工部部长刘晓武传达了我校学生工作会会议精神,同时对下半年草堂校区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研工部部长张煜介绍了草堂校区研究生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工作计划、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

资源学院辅导员袁航、化工学院辅导员李鹏程、艺术学院辅导员薛常夏子、安德学院辅导员孙灵通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草堂校区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辅导员应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守底线。全体辅导员要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岗位认识,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创新性开展工作;要善于探索总结规律性问题,坚决守好稳定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二是要勤学苦练严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苦练内功,终身学习,坚持职业素质能力与教学科研能力的系统学习与提升;要严格自我要求,谨记廉洁自律,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修业修为做贡献。全体辅导员要正确面对工作中的压力与挑战,时刻保持前进动力,自信顽强,敢于拼搏;要注重提升个人品德修养与人格魅力,德才兼备,潜心育人,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下半年草堂校区学生工作的重点与要求,全体辅导员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不断总结提高,为我校学生工作与“建百强、创一流”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