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一行调研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卢佳萌)  9月16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一行调研指导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国际处(港澳台办)、安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陈荣主持。

会上,刘晓君校长对徐永吉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始终把“开放办学”作为重要的办学理念之一,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感谢教育部国际司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副校长王树声全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国际化的工作规划和重点任务。

徐永吉对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注重组织保障和建章立制,不断推动教育合作与交流,在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孔子学院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聚焦新形势下高校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任务,提高站位,加强管理,结合学校特色优势,为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总体战略做出更大贡献。